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我院生物技术创新协会在校“十佳社团”答辩中喜获第三名
2018-11-21 00:0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三点,我校校团委举办的2018年度学校“十佳社团”答辩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生物技术创新协会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代表我院协会答辩的是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的赵祖莉同学。答辩中,赵祖莉同学从协会介绍、协会建设、协会成绩及协会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生物技术创新协会成立于2017年,协会指导老师是任海伟老师和王苍海老师,现任会长为16级生物工程姚志武同学。协会始终秉持着“热爱生命,享受创新”的宗旨,虽然成立时间短,但是在过去一年中,协会各类比赛累计共获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项及优秀奖若干。在老师指导下,协会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葡萄套袋机器人》《基于藏系绵羊胎盘的面膜研发项目》等四个项目获创新组一等奖。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中:基于藏系绵羊胎盘的系列养颜护肤产品的开发和农药喷洒机器人等作品获得了省赛铜奖、玉米种植机器人获得省赛优秀奖。

在未来一年中,生物技术创新协会新老成员携手并进,定能共创更辉煌、更精彩的明天!


上一篇:珍爱生命,抵御艾滋 ――2018兰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兰州理工大学专场
下一篇:经管学院双学位大讲堂走进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