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规划大学生活,共筑美好未来——2018级生物工程一班主题班会
2018-11-28 00:00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2018级新生来到学校已经三个多月,生活、学习已步入正轨,为此,2018级生物工程1班于11月27日14:30在西教1#103教室召开了“规划大学生活,共筑美好未来”的主题班会。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裴毓良、党委副书记武军莉、辅导员王苍海、班主任杨明俊、两位副班主任以及2018级生物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

高子骞和辛玥两位同学作为代表发言,简洁明了、铿锵有力的介绍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规划,列举出今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短期计划。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之后的人生规划困惑,各位老师对这些问题作出了认真的回答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结合自身阅历和丰富经验,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之后,俞校长对规划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对同学们衷心的祝愿,一字一句扣人心弦,一谈一吐唤人明朗。 裴书记也对此次班会做出了点评,在学习生活方面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老师及同学们写下了自己对四年后自己的期望,放入“时间盒”里保存,待四年后发回。最后,全体人员去到了图书馆门前拍照留念,记录下了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还提升了班级战后堡垒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四年有了简单而又明确的规划,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找到了奋斗的动力,坚定了努力的信心。


上一篇:温暖寒冬·为“艾”添爱--生命学院组织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珍爱生命,抵御艾滋 ――2018兰州市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兰州理工大学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