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表彰奖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表彰奖励>>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5年考研表彰动员会
2015-06-04 00:00  点击:[]

大会现场

表彰奖励

5月3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5年考研表彰大会暨商志老师考研动员报告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生物工程系、制药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曹立宏副书记主持会议。大会对1个考研先进班集体、41名考研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裴毓良书记宣读了《关于对2011级蔡霞等41名考研上线学生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考研先进学生代表、西区优秀学生代表先后在大会上发言。生命学院尹建军院长对考研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要求生命学院全体学生特别是12级学生能够以这41名同学为榜样,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实现考研梦想。

此次会议是生命学院考研突破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培养学生考研意识,营造学院考研氛围,促进学生向更高层次发展。


上一篇:2014级食品专业本科生王玉玮免推保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下一篇:2012-2013学年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