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奋进正当时 同心聚力共抗疫--生命学院举行线上系列活动(休闲篇)
2022-11-08 09:34 代莎 点击:[]

生活确实很难,常常让我们无力抵抗,但我们不妨换个心态,换种心情,给自己减负,给生活一块糖。你要懂得把生活分为几部分,失去了一部分,你会看到,你还有很多。

能“文”能舞,“艺”同抗疫——线上才艺展示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更需要坚定的信念,大家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用歌声传递祝福,黑夜过后,定会看到最美的太阳。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或静谧柔美、或热情如火,绚丽舞蹈演绎青春活力,优美歌声传递必胜信心。

图为同学们在线上载歌载舞

摩拳擦掌,斗丽争妍——宿舍健身打卡

窗外天高气爽,室内精彩纷呈,生命学子从点滴小事做起,在课余中健体,在实践中明理,在艺体活动中放飞梦想,在居家学习中行知相长,无悔青春绽芳华,云端展才艺,聚力再出发。我们坚信只要勠力战疫,风雨同舟,阴霾终将飘散,阳光依旧温暖。

图为同学们在宿舍强身健体


(撰稿:代莎  审稿:穆龙)



上一篇:同筑食品安全,共建示范城市--食品安全暨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篇:青春奋进正当时 同心聚力共抗疫--生命学院举行线上系列活动(学习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