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02 18:43  点击:[]

2022102819:00,生命学院线上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穆龙、团委书记代莎、各兄弟学院代表、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各年级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代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穆龙代表学院致开幕辞,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敢有作为、有所作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同时勉励同学们做厚植理想信念的表率;做主动担当的表率;做倾心服务同学的表率。随后,蔡小丽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由赵斐涛同学代表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做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分别审议通过了《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产生办法》、《第十九次学生会代表大会学生会代表产生办法》、《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章程》。随后各学生代表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后,团委书记代莎宣布选举结果并致大会闭幕词。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学生会职责,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同时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把学生会办的有声有色,当好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的开端,将会迎接新的挑战相信我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撰稿:代莎 终审:穆龙)



上一篇:青春奋进正当时 同心聚力共抗疫--生命学院举行线上系列活动(学习篇)
下一篇:生命学院组织2022级本科新生开展爱校荣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