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新生游览校园
2022-10-04 10:08 代莎 点击:[]

为了使2022级本科新生尽快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的文化建设情况,9月28日下午,生命学院各班新生在副班主任组织带领下徒步参观了彭家坪校区。

校园文化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的校园文化有利于学生良好行为的养成。参观之前学院精心设计了参观路线,包括图书馆、教学楼、宜海景观湖、银杏林、红柳广场等标志性地点,也包括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如浴室、快递点等。游览过程中副班主任讲解了学校的地形概况、教学楼分布及图书馆的开闭馆时间等,同学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参观队伍在院旗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各班同学纷纷在银杏林、图书馆、宜海等处合影留念,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记忆。整个游园活动氛围轻松愉悦,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进了班级团结。新生们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此次参观校园是生命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促进新生更好的继承和弘扬学校的精神文化,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增加新生归属感和荣誉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打开新的篇章。在未来四年的岁月中,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定会不懈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撰稿:代莎   终审:穆龙)

 


上一篇: 生命学院举办线上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生命学院开展防电诈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