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09 09:53 代莎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加强青年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生命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96-910日期间通过线上观看网络安全教育系列短视频、参与线上网络知识竞答等形式积极参与其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结合PPT进行网络安全的主题宣讲,增强同学们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强调同学们要为维护网络安全做出贡献20级生物工程1班团支部线上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视频,使得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网络安全知识,能够更好的防范网络诈骗21级制药工程1班团支部采用观看网络安全题材视频与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告诫同学们远离套路贷,不浏览不安全网站22级制药工程1班团支部以线上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在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与此同时,全院师生积极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进行网络安全知识专题的学习,全院各团支部均按期完成了学习任务。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做到安全上网和健康上网,远离网络中不安全的因素努力让网络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提高自身网络素质。

(撰稿:代莎;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学院开展防电诈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篇:为青年点亮信仰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