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文明篇
2022-06-24 09:21 代莎 点击:[]

“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毕业季,既有对母校的依恋与不舍,也有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为了使毕业生们充分感受氛围,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母校留下文明、留下形象。生命学院为动员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发起了“文明离校倡议书”活动。学院在学生公寓张贴了致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倡议书。

 

我的宿舍,我的家”——寝室清扫、主动担当。为传承理工学子优良传统,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间洁净宿舍”,毕业生党员主动作为,肩负起宿舍物品整理与卫生打扫职责,将寝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将整洁的寝室留给母校作为一份“告别礼”,让宿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主人。学院也为毕业生购买了编织袋,以便学生打包行李。

希望全体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始终保持文明形象,以自己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最后祝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撰稿:代莎; 终审:穆龙)

 


上一篇: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下一篇:生命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情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