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位点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研究生培养>>学位点介绍>>正文
生物与医药 专业代码:086000
2018-12-22 16:43  点击:[]

生物与医药 专业代码:086000

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科学严谨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及良好的创新开拓思维能力,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能够熟练掌握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先进技术,了解本专业的发展前沿与动态,能够在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及制药工程领域独立从事技术开发与应用、工程设计与实施、技术攻关与改造、工程规划与管理等工作,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研究方向:微生物与发酵工程、植物逆境生理生态与基因工程、药食同源生物资源开发与健康工程、生物相容性材料与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

主要专业课程:生物资源与开发、基因工程、发酵工程原理、酶工程技术原理、生物分离工程、生物相容性材料与制药工程专题、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专题、生物与医药进展等。



上一篇:生物工程 专业代码:083600
下一篇:药学 专业代码:1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