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工程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本科教学>>工程专业认证>>正文
食品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和秘书处人员组成名单及秘书处所在单位名单
2021-02-03 10:55  点击:[]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公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和秘书处人员组成名单及秘书处所在单位名单。

2017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将原食品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组改组成立食品类专业认证委员会(简称食品专委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作为专委会秘书处办公室挂靠单位,承担秘书处日常工作。新一届食品专委会由20名委员、6名秘书处成员组成,CIFST作为食品专委会秘书处所在单位,直接承担秘书处日常工作。

CIFST自2007年起作为中国科协试点单位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3年来,在中国科协、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认真组织落实食品类专业的认证及其相关事项,本次专委会换届作为秘书处所在单位表明认证组织工作得到多方认可。


附录:食品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和秘书处人员组成名单及秘书处所在单位名单


食品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和秘书处人员组成名单及秘书处所在单位名单

(摘自《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和秘书处人员组成名单及秘书处所在单位名单》)





 


上一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类补充标准》2020年修订
下一篇:6持续改进机制的建立与实施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