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师生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生命学院优秀学子风采-郝宇婷
2020-03-20 09:19 唐爱丽 点击:[]

郝宇婷(1998.06),中共党员,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担任制药工程专业本科生第2党支部组织委员。

   自入校以来,该生在学习上一直勤奋努力,目标明确,三年加权平均分89.06分,排名专业第三,综合测评成绩99.9621分,排名专业第二,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除此之外,积极参加科研训练,独立承担科创项目,其中项目西部中药中抗耐药菌β-内酰胺酶抑制剂的筛选研究在甘肃省成功立项。

不仅如此,郝宇婷同学还注重自己其他方面能力的培养,大学期间,曾任职于院学生会体育部与礼仪部,参与组织策划了多次活动,担任了毕业典礼、迎新晚会等多次活动的礼仪。并且曾为院排球队队长、校排球队队员,连续两年获得了校运会排球赛女子组的第一名。参加了多次志愿者活动,还分别于20182019年暑期参加了台湾静宜大学社会实践活动和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夏令营。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201711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11月  国家奖学金

201911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12月  校三好学生

201812月  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

201812月  校三好学生

201812月  优秀党员

20186月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

20196月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金奖、校赛银奖

20196月   第三届生命未来创新创想大赛二等奖

20197月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10月  兰州理工大学第三届求是杯社会实践大赛二等奖

20174月   校运会排球赛女子组第一名

20184月   校运会排球赛女子组第一名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学子寄语:生活从来都不会亏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你所有的努力付出,最终都会回馈给自己,所以,加油吧!


上一篇:生命学院优秀学子风采-马艳
下一篇:十佳班级体-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