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师生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宋彤彤
2017-12-05 21:52  点击:[]

宋彤彤(1992年02月-),2015级制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自研究生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在政治上具有正确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关心时事政治,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能认真执行学校、实验室的决议,尊敬导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思想修养。遵守国家法律、法令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以优秀研究生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奋发图强,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硕士研究生。在专业课程学习上,根据研究方向的要求,认真学习了制药领域的核心课程,学术思想活跃,学习目的明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科研实践中,在广泛阅读相关文献,开阔视野的同时,对本人研究方向的应用背景以及整个学科的结构有了宏观的认识。参与并完成导师多项课题的研究,使自己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和提高,并对所研究领域产生了心得认识与思考。研究生期间参加多次国家级学术会议并踊跃投稿,通过论文的撰写及发表,使得查阅资料及综合分析等基本素质不断提高,书面表达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尤其是独立思考判断和研究的能力上有了很大进步。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SCI 文章两篇,CSCD 文章一篇,英文期刊一篇以及发明专利一篇。

在校期间获得荣誉:

1、2016年10月,学业奖学金

2、2017年10月,国家奖学金

座右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学子寄语:

抱守初心,善得始终,用冷静的头脑及火热的心为社会增加温暖和光明,实现自己的更高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王聪
下一篇: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