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师生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周雨萌-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2018-11-05 21:52  点击:[]

周雨萌(1997.11),中共预备党员,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本科生,担任院两委会团委第一副书记及17级生物工程1班副班主任的职务。

自入校以来,该同学思想端正,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以及国内外局势变化,持积极心态参加党团建设活动;刻苦学习,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明确学习目的,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任务,在大一学年取得英语四级证书;认真工作,大一加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两委会,并担任班级宣传组织委员,大三时成功竞选为两委会团委第一副书记并担任17级副班主任一职,在此过程中,全心全意为学院、班级服务,积极求教,认真学习,参与组织了学院各种大型活动,如:连续两届“食全食美”营养知识竞赛、校运会方阵的策划与训练、迎新晚会等;生活上,积极的参加组织学校及学院活动,参与校级、院级青马工程培训等,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和生活中的乐趣,通过这些,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2016年12月 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6年 12月 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7年12月 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7年12月 校“十佳共青团员”

2017年12月 院“三好学生”

2018年5月 易班摄影大赛·春篇“优秀奖”

2018年6月 第四届“拼出美好生活-食全食美营养知识大赛”优秀奖

座右铭:

如果我们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们会让自己大吃一惊。

学子寄语: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大学时光匆匆过去,每个人都会经历从幼稚走向成熟这个蜕变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收获满满,有的人一无所获,所以,趁着年轻少壮去探求知识吧,充分把握学习时机,努力学习,这样,毕业时才不致空虚。


上一篇:冯彦红-2015级制药工程
下一篇:汪可馨-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