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师生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康亮亮-2014级制药工程
2018-11-02 21:52  点击:[]

康亮亮 男 1995年7月 2014级制药工程一班本科生。

“越努力,越幸运”这是我的人生信条!踏入大学校园,感受大学之大,气象之新,再而转念大学还是要学!从第一学期开始,我就明确的告诉自己,“你本来不优秀,只有你足够努力,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在大学生活方面,”为了让自己过得充实,大一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了兰州理工大学国学会;清风文学社,在这些团体中感受国学的魅力。并担任协会团支书。性格开朗,也好辩,故积极报名加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先后参加“迎新杯”辩论赛,“红柳娇子”辩论赛。加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协,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大三寒假参加社会实践“农业保险基础知识宣讲”,在家乡自己组织了宣讲会。在学习方面,大一第二学期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大二第一学期拿到普通话证书,大二第二学期通过四级考试。大学四年拿到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一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大三第二学期组队参加“生命 未来”创新创意大赛,大四第一学期参加“第九届生物质资源大赛”,大四第一学期在《甘肃医药》杂志发表一篇文章。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四第一学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所有的一切,均来自自己的努力!

荣誉:

2014-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2015年度兰州理工大学“三好学生”

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学子寄语:只要你足够努力,你就会越来越优秀!


上一篇:郭佳琪-2014级制药工程
下一篇:李开鹏-2014级制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