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师生风采>>学子风采>>正文
刘聪美
2018-09-30 21:52  点击:[]

刘聪美,女,中共预备党员,生命科学与工程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

自入学以来,该同学一直秉持认真好学的态度,对待学习从不拖延、怠慢,预习、复习、思考,无论是专业上的学习还是其他各方面知识的掌握,该同学都从不落下。凭借自己的努力,该同学连续两年学分加权平均分排名专业第一,综合测评位于专业第三;取得了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三级等相关证书。在科研创新方面,该同学积极参加各种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并于2017年暑假赴台湾静宜大学食品营养系交流、学习。

在校期间获得荣誉:

2015年11月 校阳光体育健美操三人组第四名

2016年6月 “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6年10月 “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10月 国家奖学金

2017年8月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7年10月 “校三好标兵”荣誉称号

2017年10月 国家奖学金等

座右铭: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努力!

学子寄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荣誉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努力而来,不要抱怨、不要羡慕,你今天所付出的,就是你明天所能收获的,勤奋吧,少年!


上一篇:李开鹏-2014级制药工程
下一篇:杨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