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11 19:07 任海伟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由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果公布,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共获得6项二等奖和7项三等奖,另有1项作品入围即将于7月18-20日在吉林大学举行的决赛答辩。此次我校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居我省参赛高校首位。

本届大赛共计收到全国高校的参赛作品3987项,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评选出了入围公开决赛项目及二、三等奖项目。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全国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大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创新组主要是由生物、食品、医学、药学、环境等相关专业在校本专科生参加,成果形式包括通过创新实验研究获得的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创业组分为实践类和创意类,参赛团队需完成一份具有市场前景的生命科学相关技术、产品或服务的创业计划书。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生命学科领域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赛事。


上一篇:关于征集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兰州理工大学第一届化学实验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