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图说生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图说生命>>图说生命>>正文
湖北共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8-04-09
2018-04-09 00:00  点击:[]

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求

岗位要求

任职部门

工作地点

研发助理

若干

在研发员的带领下,使用和操作化学仪器,搭建反应;进行文献查阅和分析图谱解析;进行课题任务实验操作,清晰完整完成实验记录和报告。

1、本科毕业或应届毕业生

2合成、化工工艺、生物、酶工程、药学、发酵、食品等相关专业均可

3对化学和化学实验感兴趣,动手能力强,愿意主动学习。

武汉医药创新研究院

武汉

研发员

若干

能独立使用和操作化学仪器,搭建反应;能独立进行分析图谱解析,完成文献查阅;独立完整完成英文的实验记录和报告。

1、硕士毕业或应届毕业生

2、化学、药学、生物等相关专业均可

3、对化学和化学实验感兴趣,动手能力强,愿意主动学习

武汉医药创新研究院

武汉

课题带头人

5

1、负责相关项目的文献查阅,以及下级研究人员的图谱。确证完成部分项目合成路线的合理设计;

2、根据设计好的方案进行人员、试剂等实验资源的统筹安排; 3、负责监督项目进展,对出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的解决; 4、参加与客户的工作汇报会议和基本的客户交流; 5、对下级员工的工作给予指导,并对其进行必要的培训; 6、按规范书写实验记录、实验报告及客户报告。

1、博士、18届应届博士、或有有机合成相关经验3年以上的硕士研究生,有机化学、药物化学、酶工程、生物发酵相关专业;

2、精通各类有机合成反应,具备基本的团队管理技能;

3、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熟练的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

武汉医药创新研究院

武汉

QC

储备经理/副经理

4

1、负责公司质量控制及管理工作。

2、负责原辅料、包装材料、中间产品、成品检验操作规程的起草,分析方法的验证、记录的审核工作,对检验数据的可靠性负责,负责成品留样观察、稳定性考察等工作。

3、负责检验用试剂、标准品、器具耗材的申购和管理工作。

4、负责OOS调查,参与重大质量的调查。

5.负责仪器设备的管理、化验室的卫生、安全管理等工作。

1、硕士应届生或从事QC工作相关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的本科,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

2、具备从事质量控制实际经验3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药品管理法、GMP、药物分析、精密仪器使用等相关知识;

3、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质量部

丹江口或襄阳

QC分析员

若干

1、负责原辅材料、中间产品、成品及其他样品的检验工作。2、按照检验规程的要求做好检验记录,并检验数据的真实性负责。3、负责稳定性考察成品检验和上报工作。4、负责试剂、标准溶液的配制、标定等工作,并做好记录。5、负责检验仪器的使用、维护、保养工作,并做好记录。6、做好化验室卫生、安全防范工作。7、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专及以上往/应届毕业生,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

2、熟悉药物分析、精密仪器知识者优先;

3、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质量部

丹江口或襄阳

QA

储备经理、副经理

4

负责公司质量管理工作。1、负责落实公司年度质量目标和计划,对质量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和上报工作。2、参与制定或修订原辅料、包装材料、中间产品、成品质量内控标准及其检验操作规程,具体负责原辅料、包装材料、中间产品、成品的审核放行、不合格产品处理工作。3、负责供应商的管理工作,定期开展供应商评价,建立供应商档案。4、负责客户质量审计。

1、教育水平: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或相关专业。

2、具备从事质量管理实际经验3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药品管理法、GMP等法律、法规。

公司质量部

丹江口或襄阳

QA

若干

1、负责检查各个岗位工艺纪律的执行情况,监督岗位是否按产品工艺规程、岗位操作法进行生产。

2、按照产品质量标准、各质量控制点的要求、质量管理制度等对生产过程进行质量控制。3、负责原辅料、中间产品、成品的取样工作,及时传递检验结果和合格证明。4、负责批生产记录的收集、审核等工作。5、负责生产岗位状态标示、生产记录填写的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6、负责车间各岗位的清场检查工作,复查合格签发清场合格证。7、根据工作安排负责文件管理、供应商管理、质量投诉、退货处理不合格处理、偏差管理、变更管理等工作。8、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发酵、化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2、熟悉药品管理法、GMP管理者优先;有制药企业现场QA从业者优先。

公司质量部

丹江口或襄阳

国际业务大客户经理

5

1、负责本业务组整个营销计划、营销战略制定并实施。

2、组织&管理团队,建立每个业务员营销档案,并按季度、年度对业务员进行业绩考核。

3、控制本业务组营销预算及各项营销费用。

4、负责业务人员招聘以及培训,负责制定业务人员考核制度、晋升制度。

5、协助业务人员了解企业核心意图、对各种市场、技术信息应及时反馈给研发部门。

6、参与制订营销规范化制度,制订合理内部组织架构模式,不断适应市场发展需求。

7、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制订客户接待方案流程。

8、协助管理公司质量部,妥善处理国内药监、国外质量以及客户审计。

9、负责资金回笼情况跟踪,并保证资金回笼不超过45天。

10、等其他大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及相关专业(外语不限于英语专业)。

2、具有从事外贸业务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熟悉且能融入国外文化习惯,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公司国际业务部

襄阳

设备管理员

3

1、贯彻、落实公司及上级有关部门设备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规章制度和技术标准。

2、对公司设备进行科学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行。

3、对公司所有设备进行全面综合管理,按照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监督设备综合管理全过程进行执行。

4、完善公司生产、安全中所需设备的选型、采购、验收、安装、调试及台账收录的书面资料。

5、组织编制公司的年度设备检修计划,上报代管设备年度大修和更新改造计划,并监督检查检修计划、更新改造计划的执行。

6、组织建立健全公司的设备管理台帐及编制和修订公司的设备管理制度,并对各基层单位编写的设备检修、操作和维护保养规程等技术文件进行审核,督促检查及贯彻实施。

7、督促、检查操作或检修人员认真做好设备运行、

维护保养和检修记录的规范填写。

8、组织各基层单位设备自修的验收和监督检查。

9、参与生产中设备技术文件、运行方案、应急措施等相关文件的制定。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了解制药企业生产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改装等相关工作内容。

3、对各类与生产相关的各类机器设备有一定研究。

设备部

丹江口或宜城

操作工

50

1、向当班生产主管汇报,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公司着装要求及行为规范,按生产计划实施生产,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生产工艺文件、安全生产等要求操作,妥善保管,运输,处置 原物料、成品、半成品;

3、认真完成生产准备工作,做好生产自检与设备开机交班日常点检,进行机台班班交接工作,了解自己所负责机台的运转情况;对设备运转及生产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并记录;

4、合理领用辅料,控制辅料消耗,降低生产成本; 5、 配合当班维修人员处理设备故障,接受设备操作保养培训,按照保养维修计划协助当班维修人员进行日常设备保养操作;

6、维护保持生产区域整理整洁;

7、完成上级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1、中专以上学历,机械、电子、仪表、化工等专业优先考虑;

2、能适应适应两班倒工作;

3、具备良好学习能力,接受自动化设备操作培训并通过技能考核;

4、具备良好的自律性,工作踏实,严格要求自己,乐观积极,具备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

生产部

丹江口


上一篇:2018生命学院考研光荣榜
下一篇:2017年学院考研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