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招生>>研究生招生>>正文
2023年兰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083600)一级学术硕士点调剂公告
2023-03-14 10:36  点击:[]

兰州理工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经过百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基本建成了一流的工科、坚实的理科、特色的文科,进入了国内同类高校高水平大学行列。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生物工程(一级学术学位)、生物与医药(含生物技术与工程、制药工程和食品工程)和药学(专业学位)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生物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为甘肃省重点学科,制药工程专业完成工程教育认证进校考察。近年来,生物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

2023年兰州理工大学生物工程(代码083600)一级学科学术硕士点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深造。

一、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总分、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23年国家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为准。

2)申请调剂生物工程学硕(代码083600)的考生报考要求一志愿为学硕,初试科目考数学(国家统一命题),一志愿报考生物工程(代码0836)、食品科学与工程(代码0832)、生物医学工程(代码0831)、轻工技术与工程(代码0822)等相近专业的同学可以调剂本专业。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发酵工程等专业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在同等条件下,调剂优先选择全日制统招本科生。

二、调剂办法

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调剂系统上填准确写个人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对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择优录取。

三、联系方式

学院研招办电话:0931-2973369  蒲老师、王老师

电子邮箱:gdqg@lut.edu.cn

QQ群:139044696

四、招生信息与导师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招生http://ge.lut.cn/zsxx/ssyjszs.htm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https://shengming.lut.edu.cn/index.htm

导师简介http://shengming.lut.cn/yjspy/dsjj.htm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安排
下一篇:在职人员报考2023年“生物与医药”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咨询问题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