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招生>>本科招生>>正文
学院召开实验仪器设备购前论证会2019-03-27
2019-03-27 00:00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健全招标技术参数制定与价格确立的公开性与透明性,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实验仪器设备购前的通知》(兰理工实字[2019]第06号)文件要求,我院申报的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本科实验教学仪器更新和补充》经答辩已获实验室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通过。

针对本项目拟购仪器设备成立了“设备选型小组” “技术专家组”。于3月26日下午在制药系办公室召开了实验仪器设备购前论证会,会上“设备选型小组”组长王永刚向“技术专家组”汇报了拟购仪器设备各个生产厂商产品的优缺点、询价情况及推荐建议,技术专家组对关键技术参数及预算价格的合理性进行了讨论,最终给出技术参数论证意见。



下一篇: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赴台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