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招生>>本科招生>>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赴台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2019-03-25
2019-03-25 00:00  点击:[]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国际教养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的人才,使大学生更好的适应于时代发展潮流,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月24日晚7:30在西区教学楼1#208教室召开了暑假期间赴台社会实践团的报名动员宣讲会。学院2016级学生代表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动员宣讲会由杨明俊副院长和任海伟老师组织召开。

动员会上,副院长杨明俊对赴台交流的学习情况、学校学院政策和台湾静宜大学校情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由任海伟老师对海外专业学习交流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等实践环节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解说。最后,由去年赴台参与社会实践的成员代表马平娥、郝雨婷、王雨阳、王星同学分别向与会学生分享了赴台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并衷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把握好机会,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和完美。最后,各位热心又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交流。

这次宣讲会不但激发了学生们对赴台学习交流的向热情,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拓视野丰富阅历的重要性。


上一篇:学院召开实验仪器设备购前论证会2019-03-27
下一篇: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专题报告会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