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招生>>本科招生>>正文
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专题报告会2019-03-20
2019-03-20 00:00  点击:[]

3月19日下午,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即将进入实验室开展毕业论文实验的15级本科生、17级、18级研究生,在1号楼208教室举办实验室安全专题报告会。会议由主管实验室杨明俊院长主持,邀请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郝大鹏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培训。

郝老师以近期国内高校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为开篇,从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防护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学校《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违规行为经济处罚暂行办法》(兰理工发【2016】75号)进行了解读。随后实验中心向各实验室下发了2019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环保责任书》,让学生认真阅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会后由学生代表将责任书转交实验室负责人并签订。


上一篇: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赴台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2019-03-25
下一篇:我院与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共建“教学实习与产学研基地”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