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招生>>本科招生>>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年考研上线率再创新高达47.3%2019-03-16
2019-03-16 00:00  点击:[]

为助力考研成功,学院建立了一系列激励措施鼓励、支持本科生积极报考硕士研究生,以考研引领学风建设为引导,通过建立低年级和高年级“导师制”加强师生沟通和,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学习导师和家庭导师,全方位服务指导学生的大学四年时光。在考研备战过程中,学院积极举办各类考研讲座和政策宣讲大会,帮助考研学生解决在院校选择、知识复习、学习方法、复试调剂等方面的困惑与疑问,起到了很好的引导推动作用。同时,院系两级组织在学生考研复习最后冲刺阶段分别通过发放牛奶等慰问措施关心学生,给与支持和温暖。

此次考研上线率的再次提升,饱含了学生多年的不懈努力,凝聚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是良好校风、学风和班风对学生熏陶、塑造的必然结果,也是师生共建标兵党支部的典范。未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将一如既往关爱学生,教好学生,让学生在兰理工四年不负青春,茁壮成长。


上一篇:我院与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共建“教学实习与产学研基地”2019-03-19
下一篇:喜讯:生命学院两个学科入选甘肃省新一轮重点学科建设名单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