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招生>>本科招生>>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2018-12-10
2018-12-10 00:00  点击:[]

为表彰先进集体、个人,激励奋进,鼓励优秀,同时丰富校园文化,迎接新年。在全院师生的殷切期待下,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几许青春,繁华壹玖”迎新晚会于2018年12月7号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就业指导中心曹立宏副主任、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尹建军院长、裴艈良书记、武军莉副书记、陈晓前主任以及各系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晚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就业指导中心曹立宏副主任致辞,点赞青春、寄语新年、表达祝福。随后由学院领导宣读相关表彰文件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2016级制药一班马艳同学代表高年级同学表达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并希望2018级同学惜时如金,勤奋好学;而后由主持人宣读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最后尹建军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表达对未来的展望。表彰大会结束后,乐起舞动,在六位的主持人饱含热情的开场白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为本次晚会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美妙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所有演职人员和嘉宾合影留念,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生命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愿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我校第十届生物质资源类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竞赛圆满举行2018-12-17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68期研究生学术论坛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