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招生>>本科招生>>正文
学院举办第68期研究生学术论坛2018-12-10
2018-12-10 00:00  点击:[]

本次论坛由我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也、李渊利、石菊芬三位同学向大家做学术报告。通过报告他们向研究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兰理工大学这几年的学习心得、学习方法以及取得的学术成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生活向每一位研究生展示出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研究生过得精彩、充实——那就是必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必须查阅大量的文献资料,必须尽早动手论文写作。他们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曾今拼命的自己,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拼搏!”

通过这次研究生论坛,让我院全体研究生进一步树立了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决心。以榜样的力量感染和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让我们每一位研究生都能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2018-12-10
下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天永教授和 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张武研究员来我校讲学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