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毕 业 设 计 辅 导 讲 座 通 知
2022-04-22 16:3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的能力,对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踪辅导,学院特邀请我校兼职企业导师、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张长银正高级工程师于423日(周六)开展有关“典型制药工艺设计技术要点及其案例分析”的专题辅导讲座。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帮助学生有效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并保证设计质量,尤其树立在设计过程中考虑技术与经济如何兼顾的设计意识。请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有问题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及时请教授课老师。

授课内容:

典型制药工艺设计技术要点及其案例分析

参会人员:全体2018级本科生、指导教师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812-953-976

讲座时间:423日(周六)上午8:30-11:30

注意事项:请全体2018级本科生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进入会议时请修改备注(如18制药-张三),进入会议后保持静音模式并注意签到和保持会场纪律,签到情况将通报给指导教师作为平时成绩评定参考依据。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422

 

附授课老师简介:

张长银:

正高职高级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质量安全管理部主任。先后主持完成45项大中型医药工程设计、12项国家标准编制、12项集团基金、4项制药行业智能/数字化工厂研发、60多项国药工程企业标准、技术和管理规定。获省部级奖6项,发表论文30篇,多篇被SCIEI收录。出版大学教材4部、大型工具书1部。

社会兼职:

1、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技术委员会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

2、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3、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

4、武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

5、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化学工程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6、中国医药工程设计协会专家

7、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机泵技术委员会委员

8、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专家兼秘书长

9、湖北省工程建设专家

10、湖北省政府投资项目咨询专家

11、湖北省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健康”讲坛第十三期
下一篇:“研究生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十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