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毕业设计(论文)专题辅导讲座通知
2022-03-30 19:4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能力,对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踪辅导,学院特邀请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陈庆安正高级工程师于331日(周四)开展有关工厂设计方面的专题辅导讲座。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帮助学生有效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并保证设计质量。请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有问题可以通过线上方式请教授课老师。

授课内容:

食品、农产品、生物医药等工厂工艺设计步骤、不同行业和产品的特征与设计关键点,设计参数与设备配制原则、水电气(汽)基本计算、车间与工厂布局。

参会人员:全体2018级本科生和指导教师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145826096

讲座时间:331日上午8:30-11:30

注意事项:请全体2018级本科生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进入会议后保持静音模式,注意会场纪律。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330



附授课老师简介:

陈庆安,正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华南工学院轻化工系微生物工程专业(现华南理工大学),同年分配到西北肉蛋食品卫生检测研究中心站(1983年更名为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工作。1991年作为交流访问学者赴美国学习,历时13个月。曾先后担任省肉类协会常务理事、省酿造协会理事、省亚麻协会理事。主要从事食品、农产品、化工、轻工、医药等工艺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可行性研究、工厂设计、能源评价、绿色工厂评价等相关专业工程咨询与服务工作,参与的项目累计600余项。主要研究项目有《马铃薯废渣多菌种发酵生产浓缩氨基酸研究》《纤维素酶开发与应用研究》《酒精发酵专用复合酶》《搅拌型酸奶的研究》《凉州熏醋生产技术》《凉州熏醋工艺设计》《葵花盘杆提取低酯果胶的研究与工艺设计》《葵花低酯果胶的应用研究》《脱苦酪蛋白磷酸肽的研究》《小杂粮深加工研究与开发》《新型异淀粉酶研究》、《酪素干粉胶的研制》。并获得16项省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上一篇:“研究生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十六期
下一篇:“研究生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十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