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2023-03-23 17:45 李康 点击:[]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为积极应对知识经济时代的挑战,打造大学生在未来的社会竞争中把握主动,抢得先机的能力。

 说明: C:\Users\生命学院\Desktop\创新创业讲座照片\001.jpg

任院长向学生介绍创新的意义(2022级制药工程  高嘉翼  摄) 

2023321日下午4: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海伟教授在彭家坪校区抒望楼-107教室为2022级本科生作题为“大学期间如何参与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专题报告。制药工程系赵小亮副教授应邀出席。 

说明: C:\Users\生命学院\Desktop\创新创业讲座照片\002.jpg

任院长向学生介绍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实施细则(2022级制药工程  高嘉翼  摄) 

会上,任院长首先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学习及发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讲解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结合优秀活动案例进行了生动阐释。最后,重点介绍了创新学分的获取途径,并对青年学子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要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说明: C:\Users\生命学院\Desktop\创新创业讲座照片\003.jpg

任院长向学生介绍创新创业教育体系(2022级制药工程  高嘉翼  摄)

会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强化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撰稿:李康  审稿:穆龙)

 


上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生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篇:“三抓三促”进行时|生命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