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食品系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23-01-14 12:32 张百刚 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研究生培养的相关工作要求,食品系分别于13日、9日及13日在腾讯会议组织实施了2021级生物工程学硕、生物与医药专硕学位论文的开题答辩会。

本次开题答辩由研究团队组织进行,共分3个小组。赵萍教授、刘晓风教授和任海伟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李志忠教授及食品系全体教师参与了开题答辩工作。参加本次开题答辩会的硕士研究生共29人,2022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旁听学习。

每位同学分别围绕选题依据、技术路线、主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创新点和研究计划等展开细致陈述。各小组答辩评委就论文选题、整体框架及研究内容等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本次开题答辩对研究生明晰研究思路和后期课题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张百刚  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学院“生物资源开发与环境健康”创新研究团队举办研究生开题答辩
下一篇:生命战“疫”围炉之十——“留学归国与聚焦健康”在云端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