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1-10 12:33 毛维兴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做好毕业生寒假期间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竞争力。202319日,生命学院线上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就业辅导员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

院长伍国强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家应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避免“懒就业”、“慢就业”。大健康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广阔的就业市场,毕业生要把握专业优势,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考研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准备复试,同时要拓宽就业思路,做好求职准备。

 

 

副院长任海伟提醒各位毕业生要高度重视学业学分修读情况,在寒假期间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做好毕业设计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顺利毕业。

辅导员毛维兴从求职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和签约流程等四个方面,对求职过程中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各位毕业生关注学校就业中心公众号、网站,主动联系就业单位。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加强英语学习、社会实践、单位实习,积极提升自己,增加核心竞争力,再次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23新年贺词与大家共勉:2022年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每个人都不容易,大家再加把劲,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胜利。祝全体毕业生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撰稿:毛维兴  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学院师生参加第11届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
下一篇:“新工科+”生命科学与健康创新实验班圆满完成第四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