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药学专业硕士学位点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检查答辩
2023-01-08 18:06 孙伯禄 点击:[]

2023年1月8日上午,药学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了开题检查答辩,药学专业21级36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检查,制药工程专业杨中铎教授、张新国教授、张伟杰教授、杨爱梅教授等13位老师和生物工程专业杨明俊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此次开题汇报进行了指导检查,开题答辩报告会设2个分会场,分别由制药工程专业系主任赵小亮副教授和药学学位点负责人孙伯禄老师主持。

参加汇报的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将自己的研究课题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方案可行性与创新型、已做出的成果及预期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家组老师结合汇报内容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质询,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开题检查汇报是对研究生硕士论文进展状况、目前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后期工作开展的督查和深入地指导过程。通过此次汇报,同学们可以从专家组指导老师那里获得更多宝贵的意见,为今后一段时期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撰稿:孙伯禄  审稿:穆龙)


上一篇:“新工科+”生命科学与健康创新实验班圆满完成第四期招生
下一篇:国家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牦牛血提纯氯化血红素”重点专项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