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2023-01-05 17:48 潘立超 点击:[]

认识实习是将书本上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生产所必不可少的学习过程。为此王雅老师主持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本次认识实习以“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虚拟仿真软件为主要平台,对畜产品加工、农产品加工、酿酒工程三类食品的生产进行深入学习。

动员大会上,王雅老师就认识实习的性质、任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快乐学习的同时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走进实习企业的历史、了解发展状况、经营现状、管理情况、产品开发等,学习产品生产的基本工艺流程、工艺参数及主要加工设备的性能与操作要求,学习食品企业的总体布局、生产车间布置及设备结构与配套等。

FA0F

认识实习是一项重要的实践课程,课程的开设有利于同学们提前适应生产环境、培养实践能力,对所学知识进行验证。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深入了解生产实践和科研单位的实际工作环境,熟悉掌握食品的生产工艺过程,并将学过的基础理论和知识与生产实际结合起来,培养自身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


(撰稿:潘立超  审稿:穆龙)


上一篇:国家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牦牛血提纯氯化血红素”重点专项通过验收
下一篇:生命学院举行2021级生物工程系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