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2022-12-29 17:58 田亚琴 点击:[]

为了有效落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选题、任务书下达等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如期实施。1228日,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在云端进行。学院副院长任海伟教授主持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和制药工程专业的指导老师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相约“腾讯”会议。

任海伟副院长从选题原则、毕业环节、过程监控重点、指导老师责任、学生要求、毕业答辩程序、成绩评定及评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毕业设计(论文)应严格按照各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开展,选题不得与近三年的题目完全重复,学生须高质量完成,参与指导的校外老师应该业务熟练、工作经验丰富。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为各位指导老师和学生梳理了时间节点及重点工作内容,加深了2019级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重视程度,为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实践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田亚琴 审核:穆龙)



上一篇:生命战“疫”围炉之九——“勤奋实践与细节成长”在云端升温
下一篇:生命战“疫”围炉之八——“持勤不止与科学精神”在云端加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