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12-19 10:58 唐爱丽 点击:[]

1218日下午,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穆龙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PPT汇报的方式进行述职,围绕支部一年来开展的理论学习情况,党建服务工作的特色和重点,履职期间抓党建工作落实的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需要改进工作方面等进行了汇报。3位总支书记对所辖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中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穆龙对各位支部本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支部党员思想建设;二是要对标对表,稳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三是要持续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重点在牢记党员身份、筑牢党员意识、落实党员责任上下功夫。

(撰稿:唐爱丽  审稿:穆龙)


上一篇:生命战“疫”围炉之七——“动态奋斗与无悔青春”在云端暖心
下一篇:关注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云端”解析产业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