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研”途送温暖 为梦想加油——生命学院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2022-12-03 13:09 代莎 点击:[]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助力广大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纾解压力,121日晚,生命学院组织全体留校考研学生召开线上动员大会,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学院党委书记穆龙、院长伍国强和辅导员代莎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

会上,穆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追逐梦想的精神。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良好的身心状态。武书记鼓励大家在冲刺阶段要根据个人情况及时调整备考策略,查缺补漏,扬长避短,取得最好的成绩。建议大家规律作息,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沉着应考。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为每位同学送上了考研“加油包——一箱牛奶,帮助同学们备考期间补充营养,为考研成功助力加油。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亲切的交流,温馨的嘱托,此次慰问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祝福,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也愈加坚定了他们的决心。相信他们必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助力人生更加绚烂多彩。


(撰稿:代莎  审稿:穆龙)



上一篇:提纲挈领话精髓,循循善诱育新蕾——生命学院论文写作指导云端开讲
下一篇:我校学子参加“欧倍尔杯”第四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西部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