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学基层组织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
2022-01-14 21:03 程子义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的年度建设成效,进一步完善教学基层组织的日常工作管理制度,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彭家坪校区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院长伍国强、副书记武军莉、副院长杨明俊、副院长任海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专业带头人李志忠教授、赵萍教授、张新国教授,以及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善家教授、副主任冷非凡副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雅副教授、副主任张百刚副教授,制药工程系主任赵小亮副教授、副主任孙伯禄讲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任海伟教授主持。

会上,3位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1年各专业系的教学工作情况,在继续巩固优点、亮点、创新点的情况下,提高各自的短板与不足。副院长任海伟教授结合高等教育最新政策和学院办学实际,详细分析了各专业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剖析了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2022年度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规划和重点工作,强调重点要放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和新引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建设等方面。随后,李志忠教授、赵萍教授、张新国教授分别就各专业的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建言献策,交流座谈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院长伍国强对本次工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个教学基层组织能严格按照学校优秀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标准,认真规划,积极创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力度,激发专业教师活力,促进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此次交流会为我院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程子义;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新开课试讲评议活动
下一篇:疫情无情,身边有爱 ——生命学院看望慰问因疫情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