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无情,身边有爱 ——生命学院看望慰问因疫情留校学生
2022-01-12 20:37 毛维兴 点击:[]

近日由于西安疫情出现反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家庭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滞留在学校,不能正常放假回家。1月12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辅导员唐爱丽、毛维兴一起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因疫情留校的学生,代表学院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在严寒冬日中送上了一抹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武书记给同学们仔细说明了学校疫情期间住宿、用餐、校车等安排,叮嘱大家假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没有特殊情况不离开校园,如有突发情况及时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最后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充实和丰富自己。疫情无情,身边有爱,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

截止目前,学院有两名家庭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同学,因疫情无法离校。两名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目前在校学习生活都有保障,将继续坚定信心,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努力学习。


(撰稿:毛维兴;审稿: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学基层组织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倾听心声,促进发展——记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