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2022-01-06 09:42 武军莉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月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支部党员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分组进行了充分准备,精心制作了汇报PPT;会上,武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随后各小组代表分享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心得体会,让学生党员在学习中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各小组党员也交流了个人学习之后的感悟。支部党员通过聆听小组代表分享、逐个党员交流,深刻体会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有效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是生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内涵丰富、参与面广,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党员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一名政治素养过硬、意志坚定的优秀党员。



(撰稿:武军莉;审稿: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学院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