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暖阳祛疫,旦显星辰 ——2020-2021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2021-12-29 15:51 唐爱丽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的发挥示范群体的带动和引领作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27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召开了2020-2021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暖阳祛疫,‘旦’显星辰”元旦晚会。受疫情影响,晚会无现场观众,舞台表演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白杨、生命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其余师生、家长以线上形式参加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首先,白杨部长发表致辞,对生命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表示殷切期望与祝福。随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和副院长杨明俊分别宣读表彰文件,决定对9个先进集体、144名先进个人、160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奖励,领奖代表上台进行领奖,优秀学生代表蒋雨红同学和新生代表汪洋分别发言。最后由伍国强院长为表彰大会结词,伍院长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向榜样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精彩绝伦的元旦晚会在炫彩灯光的陪伴下拉开序幕。舞蹈串烧和相声《谁是主角》,说学逗唱,内容妙趣横生,逗的观众合不拢嘴。民族舞优美动人,引人人胜,充分体现了民族团结的丰富文化内涵……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抗疫朗诵中,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5万人。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利用这个舞台展现自我,为大家带来快乐。2021已接近尾声,2022即将开启,相信生命学子在新的一年里用实干发扬红柳精神,用双脚踏出光明未来,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大步迈向充满希望的远方!

(撰稿:唐爱丽;审稿:陈永泰)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大学2021年生态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