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坚定初心跟党走,矢志奋斗砥砺行 ---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1-11-22 11:32 唐爱丽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辅导员唐爱丽及学院143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一阶段,唐老师致开幕词。接着,校学生会代表杨李红同学致辞,他代表校学生会充分肯定了生命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给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清松作第十七次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提出了建议。最后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院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教诲;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努力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希望同学们既要立足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断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察学生情,明学生意,知学生难,解学生忧。


大会第二阶段,由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代表产生办法》和《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章程》。随后,各位候选人发表了激情昂扬的竞选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清晰地阐释了对院会未来工作的想法、展望。最后,总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致以祝贺,大会在奏唱团歌中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相信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撰稿:唐爱丽;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疫”展歌喉,同心抗疫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以艺战疫”歌唱比赛
下一篇: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