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及就业动员大会
2020-07-16 21:20 蓝雯琳 点击:[]


716日下午2: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兰工坪校区1502教室举办了2017级本科生考研及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蓝雯琳主持,学院党委武军莉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唐爱丽以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

大会开始,武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受疫情影响下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接着,武书记重点介绍了2020年学院考研和就业情况,并用往届同学的成功案例,激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同时,还强调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最后一年时间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接着,就业辅导员唐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向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她强调同学们应明晰自身定位,确定目标,理性就业;其次,要精心准备简历,主动出击,多留意招聘信息,多投简历总结经验。最后,蓝老师鼓励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积极面对大四的学习生活,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争取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给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大会为同学们大四学年的学习和工作坚定了信心,相信未来同学们一定能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明年六月用骄人的成绩回馈母校和学院的栽培。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赴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交流座谈并聘任兼职导师
下一篇:生物工程系召开低年级学生选课指导及2018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