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共青团华亭县委与我校社会实践团举行座谈会,并共同组织义卖活动
2018-08-18 00:00  点击:[]

交流座谈话成长 爱心义卖助儿童。8月17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与你童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受华亭县团委书记何海涛之邀,一行9人到县团委召开本次社会实践交流座谈会。会上,何海涛书记对实践团志愿者们来到华亭县乡村进行"教育关爱服务,情暖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表示诚挚谢意,对精心策划、内涵丰富的儿童教育和陪伴的各单元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预贺此次”与你童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成功。

随后,实践团成员逐一与何书记汇报交流了近日来传播安全、音乐、营养与健康等知识与技能,升华完善人格,提高综合素质等诸多收获。何书记希望理工大学子继续关注农村基础教育、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发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吃苦耐劳,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奋斗自己幸福又丰富的人生。

当天下午,在华亭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实践小分队在华亭县人民广场举行“七夕爱心-义卖玫瑰”活动,此次“七夕爱心义卖”的收入除去成本全部纳入到“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项目中,此次活动还设有爱心募捐箱。义卖和募捐活动得到了华亭县人民群众的热情支持和响应,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晚上,志愿者们回到实践基地小河村后,组织召开了专门的总结会议,并商讨18日的文艺汇演安排。白驹过隙,转眼十天,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了真诚和深厚的友谊,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每个志愿者也”每天进步一点点,遇见最好的自己“,收获满满,共同和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充实的暑期实践时光。


上一篇:我校暑期大学生“与你童行”志愿者实践团在华亭县开展文艺活动
下一篇:生命学院举行赴台湾静宜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安全培训会